HIROGERU
名馴為國內自創品牌的服飾連鎖門市。該品牌自規劃初期便由藍本設計顧問團隊協助進行命名與導入完整的CI及SI視覺識別系統。藍本顧問群鎖定特定消費族群進行市場調查,就服飾品牌整體市場的發展與消費客層之了解,與經營層作深入的討論與簡報說明,尤其針對國際設計趨勢與流行文化層面的議題,提供諸多具建設性的建議,將完整分析的結果與資料提出並作為品牌策略定位的依據。

由於服飾商品來自日本,藍本設計顧問團隊於品牌命名就透露出濃厚的東洋風情,選用HIROGERU為品牌名稱,與其商品特色連結。標誌的設計以伸展翅膀的蝴蝶為概念,並同時延伸於後續的平面應用項目與店面視覺上。品牌發展初期,在有系統的規劃之下,透過設計建立起完善的行銷資源與宣傳工具,讓品牌在初期能以最適當的定位與方向切入目標市場,大幅降低品牌發展初期的風險,一開始就深獲目標客群的好感。
logo-01
-922
-01
-01
-2-01
HIROGERU紙袋
HIROGERU招牌